Friday 8 June 2012

Mood Magazine . pg 1



yayaya 多久没更新博客了呀
其实好多想写的东西

生活琐事 心情天气 

但是都败给了个 (PS: 不是粗口啊 =P


人的脑袋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没有文字照片记载
过不久就会一点一滴慢慢地忘了
失去的记忆  不强留
真正珍贵的回忆不会被时间抹去

ordinary moments come and go,
and are soon forgotten,
but precious moments stay with our heart forever.

==================================================


最近不怎么混 ‘非死不可’
转战微博了
很多心情杂事都 po 在那里
微博是个 ‘陌生’ 的地方
但混得很 ‘舒服’
在那里学到很多很多
有很多看了很暖心的句子
也很多鼓励人的话







  •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 就让我彻底的伤,再彻底的醒过来。

  • 很偶尔的,你还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是的,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 我们舍不得一个人,只是因为生活里还有对方的消息和痕迹。

  •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  I miss your smile, but I miss mine more.

  •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我们考试加油!熬过了就不算什么了)
粉碎黑暗悲伤地带

呀 帮博客和微博换了style
都是清爽的粉色系
(钟爱粉红)
以前的暗色系太黑暗了啦
整个看起来郁郁地
是时候
cheer up 它们了
自己也要 cheer
保持开朗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