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Life Story . pg 2

Ehhhmmmm,很久没有 update blog 了
3 个月,生蜘蛛网 = ='''
那个谁谁谁也是,对啦就是
我现在 up, 你什么时候 up 蛤 ?


Okay, 现在说回 3 个月前的事
而且还是 2012 的事
是有那么一点遥远
可是之前考试 + 懒惰,所以噜....


先来个生日的....


11.10.2012

说过生日前那一晚要早早睡的
最后还不是破功...

那一晚的 3 个surprise >>>


第 1 个


第 2 个
OS: 如果不被蒙着眼睛我会更开心 ><



第 3 个
谢谢  \ (^3^) /




中六生活里因为有她们

这一年很开心

感恩

1012 生日快乐 =)




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



过后就是上课... study week... and then STPM .........


~。~。~。~。~。~。~。~。~。~。~。~。~。~。~。~。~。~。


13.12.2012

终于考完试了 Ye
eepppyyyyy ~~~
直接回宿舍打包行李,开始走透透啦 =D
KL 的 3 天 >>>



出门前拍照片 (女生嘛....)
nye nye 要站在原地拍看到3个人的照片
后面那个不合作,哎duiii
下面这张 ok 了 =D



在 KL 就是走,吃,买
还很巧的遇到几个认识的捏


Snowflakes
yummy yummy



BBQ Plaza
很喜欢
因为我喜欢肉 =D
还有很多好吃的就不说啦



回之前再来一张
那个谁谁谁说 ei ? 林鸣欣把刘海 pin 起来诶
嘿嘿,因为要回了,反正只是在巴士上啊



~。~。~。~。~。~。~。~。~。~。~。~。~。~。~。~。~。~。


21.12.2012


Farewell dinner
, 传说中的末日
虽然不太相信末日之说,但说实话还真是有点不满 lower 选这天办 dinner
啊过去就算了吧 >>>



我们的院长
不是医院的院,是学院的院
那天致辞的时候
她说:

你们以后成功了,赚大钱了,不回来 IBM 没关系
但是,当你们遇到困难,需要帮忙时,你们回来
我们会帮你!


真的真的很感动!

Appreciate 




~。~。~。~。~。~。~。~。~。~。~。~。~。~。~。~。~。~。


23.12.2012


往玻璃市前进
24 & 25 在 Hatyai 过圣诞 \(^o^)/ >>>


去 Perlis 前在 Sunway 唱 K



这两个人好几次在那边深情对望
那里还看得到我们这些旁人 XD

Perlis Perlis ....



蔡王霸家的西施
有够可爱的
名字也很萌 >> Laba laba =D


载她去兜风
很久没骑脚车了,wuhuuuu

Thailand....



价廉物美 =)



冰雕

很冷很冷
还有冰雕的滑滑板
我不会忘记当我滑下来,发现不能 break 的时候
叫他们 hold 住我,结果最后全部闪一边
就这样我屁屁跟地上 kiss 了
还好不痛的,不过我不会忘记!



Swensens
5 scoops 的 ice-cream
午餐吃很辣,甜品吃冷的
最后肚子痛 ><
下次还敢不敢?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not a question 
hehehehehehe



在车上很幼稚滴玩转弯压来压去
很好玩一下 =D
听说啊
3 个人拍照对在中间的那个不好
好像有厄运什么的,不懂
没关系
上面那张蔡王霸在中间
下面的在中间





还有一张一副 lin 样在中间 (一副 lin 样 =P,要怪就怪 bawang 蔡想的)
真的有厄运的话,我们一起扛吧


~。~。~。~。~。~。~。~。~。~。~。~。~。~。~。~。~。~。

 

毕业了
这几个星期一直赖在家里
很多人都打工去了
从宿舍搬回来真正呆在家才两个星期
就让我当多几下米虫吧

在家就是看戏,电脑,吃喝睡
还有 Youtube 看他 =D >>>



Tanner Patrick
喜欢他 =D
很好看啊,我觉得 =)
之前在 Youtube 看到他 cover Taylor Swift 的歌
上面那张就是 cover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的 look
他的眼睛青色的咯



我的菜 =D
有一点胡须
不是很喜欢胡须,可是我喜欢他 =D
(OS: 有偷偷想过要把张根硕的 desktop background 换成他
嘿嘿,有一点花心啦,可是最后还是没换啦)



他自己写的新歌
把 Taylor 的歌换成这首了
好听
很厉害,会钢琴,会吉他,会唱歌,还长得好看 =)


~。~。~。~。~。~。~。~。~。~。~。~。~。~。~。~。~。~。


最后来一张跟小可爱的照片
ignore 她旁边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