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happy CNY !!! =D

初一
去外公家拜年啦~~~红包红包 =D
在外公家喝了几杯老虎
没想到竟然生酒疹
颈项手连膝盖都红红的 (真的是红彤彤的新年拿)
妈呀, 才 5% alcohol 而已
不过我没醉! (5% 就醉真的太差劲了)

下午下午   闲着没事去 jusco 吹冷气
和未来大嫂一起逛街吃晚餐
还真是第一次... =P
买了电影票看半夜场
journey 2 不错看
男主角不是 the rock 啊
不懂什么名来着的


Believe the impossible
Dicover the incredible 

看电影前去了4姨家串门子
两个小表妹也吵着跟去了



hey yo ~ Cindy and Candy in the photo

两个小鬼硬拽着要玩
姐姐大了
不一样年代我不会玩她们的游戏啦
念了一大堆什么什么的
只记得最后一句是mangkali
记不得还被她们嫌
我是有多无辜
最后剪刀石头布还是我全盘大胜
小孩还真是小孩
我都已经出布了 她还出石头

******************************************************************************

初二
3舅家
有红酒诶
不可以太过分
所以我喝 litchi 再加一点点的红酒 =P
好像说生酒疹多喝几次就不会了 =)

过后过后  跟mummy去 Auto City 啦
(请别吧 Auto City 缩写, 我会把它误以为是冰淇淋)
Sushi King 噜~~~ 我爱寿司

********************************************************************************


初三初三
可怜乖乖待在家
今年不像去年
初一到初五一个个亲戚家轮流去吃火锅
搞到我 phobia

*********************************************************************************


初四
同学聚会啦
迟到总比没到好 =)
不然赵利蓉就可怜了

一进门就听到那熟悉的称呼了
还蛮开心的 =)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绝对不是因为那个欠扁的称呼 ><)
没坐下一个枕头就扔过来了
该死的李斯龙!

拍照拍照
陈忆忻小姐最爱的活动啊
拍到有够丑的
丑得严重被激到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得瘦瘦瘦 不准越来越圆了! ><
******************************************************************************************

初五
早一早就到庙里拜婆婆了
不知不觉一年就过去了
生活里很多的点点滴滴
却好像没记住什么 =S

过后就直奔亲爱yunying mummy家
聊啊聊阿聊
真的好9好9没见到她了 ><
过后就去了素虹家啦
当财神... T.T
第一次的新年 gamble 献给他们了
真的是我的师父啊
我会记得我的第一次
学费是 RM13
还好这天的红包赚回来了 =D

过后过后  去了严老师家拜年啦
明明就不是严老师的学生
真的很不好意思
都是那个乌龟李斯龙的错啦
跟我说他也没有给严老师补习
哪知道只是我一个 ><
不过严老师人还真好   不介意
明年有机会再去 =P

一整天的拜年活动好><
早上出发前都没吃早餐
还好好人赵利蓉小姐带了瓶水给我 =)
一整天没吃没关系
没水我会渴死得

终于 8++ 去 central 啦
晚餐晚餐 =)


Secret Recipe Classic Cheese Cake & Grapetiser
终于吃到classic cheese cake啦 =)
aim 了好久的 =P


next station
赵利蓉家 =)
又是拍照拍照



逗留了一下下而已就跟
Willam & Yoon 去 Summer
吃吃吃 (这才像新年嘛, 但后果自负 >< )
多谢 Willam 请客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