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我家赵利蓉

赵利蓉小姐
你知道吗
现在 20.11.2011
2.59 a.m.

今天出了点状况
其实有点累了
但是答应你要 post 了嘛
所以我牺牲...
有米有很伟大
快点感动吧 ~~~~

赵利蓉
你绰号好像满多的
傻呼呼
赵腻浓
non ni nong
什么奇奇怪怪的
我知道  有一些是我给的嘛
可是很可爱你不觉得吗
不准说不觉得!

赵利蓉
我说过那句还记得吗?
''不准欺负我家腻浓,我家腻浓只有我可以欺负''
它是有效的哦
虽然你还是会被欺负
不过   这不是我的问题
是因为 你真的太好欺负了嘛

跟你说
我们通电话不用怕冷场啦
不管隔多长时间没聊都好 :)
我会在冷场之前先把电话挂了的 xp

还有还有
我的礼物只是暂时寄在你那边而已啦
你不准私吞哦!

谢谢你拿
不管过了多少个6个月也不可以忘记我哦
也恭喜你第1个6个月过关了 :D
第2个6个月就快到了 
继续加油吧你 :)
 
真的好9不见了赵利蓉
你看到我就这么开心吗 ?xp
为了我亲爱的礼物 我们要快点见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