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my first post

blog created 了这么久都没发到帖
今天总算来了个''心血来潮''
之前有好几次想发帖
但因为---懒    一次次地想着 ''下次吧 得空再发好了^^ ''
OS: =.='' 汗~明明就很闲 xp
也许 这 就是天秤



my first post
今天心血来潮也非无因
看到了一个朋友的blog
内容让我有了想发帖的冲动
现在 10.13p.m.
 sherlyn is eating sausage n type 4 her blog :)
.。.。.。.。.。.。.。.



你说 被杯葛
 是在指我跟queen吧
 不是对号入座
是608们都懂的
我们  并没有  杯葛你的意思
但这星期真的弄得好疆
话都没说几句
我们  并没有  不要跟你说话
 星期2那天  你脸黑黑的
是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不懂。
我跟queen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这样你不说  我不说  她不说
连续到现在
 
如果我们真的想杯葛你
 那我们要去吃东西就不会约你一起了
一次  你睡着了  我叫你  你没应
 睡得很熟?不想说话?我 不懂
 一次  我问你  要一起去吃晚餐吗
 你摇头
 要帮你外卖吗
你摇头
那你吃什么
''面''
就那么一个字
你说  我还可以说什么?

星期4 我们去逛街
OS: 那算应该算逛街吧 @.@
买了晚餐回去吃
 还想说要不要帮你买外卖
 就SMS了你  queen也call了你
说件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 1 2 3 4 个
 就站在'甜心'那里
 你在补习  
我们不懂你有没有看到信息
 所以就这样在那里   等
你没回复
过后我们走着回宿舍时才收到了你的信息
 刚好nikchi也打电话说要打包
 我们就再回去帮你们打包
杯葛某人  还需要关心被杯葛的人吗?

每次 我们都一起去学校
 准备好了的就等还没好的
我跟queen好了 问你好了没
你让我们先去....
而那天你好了 就这样默默的去了学校
 你明白我们什么心情吗?
不是不高兴你自己先去了
 但是你可以先跟我们说声啊
放学你也自己先走了
fine 我自己回去吧



星期5
我没跟你们一起去
真的是因为我想回宿舍啃面包
 浪费 我不想
 华语节
另1件你不知道的事
 上课时我真的很矛盾
 突然有一股冲动
想要传纸条给你
连内容都想好了
''你最近怎么了?我beh tahan了''
自己都觉得好白痴
拿了纸   又没了冲动
我连纸都撕好了诶
心理活动了好几次
但最后还是 calm down 了

maybe
thats not your fault
大家都没错
但搞成这样
 大家都有责任
我们珍惜你 as a friend
所以我们尝试了
希望你懂

这几天大家都不好受
 也许
你因为公公的是事难过?还是什么事情不开心?
我  不懂
但无论什么事
如果你愿意说 我们绝对愿意听
this is what friends are



11.23p.m.
my first post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